Sukiya

哈哈哈,小确幸

没想到到了大学了,还有人会把人家上课吃东西的视频发给老师,真的太幼稚了吧,这行为。

你在拍别人吃东西的同时,何尝又不是在玩手机呀,虽然这两个行为我都非常不赞同,但是私以为会有更好的解决方法,不需要采取这么极端的方法表达自己的诉求。果然,大学就是一个小社会,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做法都有的。

从知道有这么一件事开始,我就在思考我要怎么样才能成为一个受欢迎的人,思考了很久很久,想不出来,最后还是决定做好自己吧。

寒冷的冬天,因为一块温暖的蜂巢蛋糕,不在冰冷,简单的小幸福(^o^)o

2019-12-04

特别开心,WayV拿了亚洲新人奖!让我想起了EXO拿新人奖的时候,再一次,青春!希望不管是我喜欢的爱豆还是我的身边的人不负韶华,不负众望,砥砺前行,达到自己想要的高度!


每次写随笔都感觉自己很励志,其实在心里也是一个挺悲观的人。也是一种悲哀吧,一直想做一个乐观的人,把正能量带给其他人,没有想到这样的做法自己会很累。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