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kiya

头发啊,你乖乖听话吧

四级快来了,有种自己准备好了,但是又感觉没有准备好的赶脚是怎么回事

医学生真的太难了,复习得头发都掉光了。😔


今天居然下雨了,在练太极的时候。

之前我讨厌练太极来着,后来觉得在练太极的过程其实就是锻炼身体的过程,学会格局要大,什么事情都可以四两拨千斤地解决,不知道这种表达对不对,总之就是这种feel,英语都憋出来😂

爱上了emoji😉😉😉太可爱了!


对了,今天还有民歌与民舞的考试来着,自我感觉还不错,作为一个唱歌经常走调的人,我已经很努力了😭感谢老师给我了一个鼓励的笑容,当时立刻就不紧张了。以后别人表演的时候,我也要都给予鼓励,不自信的人真的很需要别人的鼓励!


Fighting吧🌸🌸🌸☀️☀️☀️


评论